空成悠然

这里空成悠然,可以叫咱悠然、神羽

莫名其妙

        工藤新一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条人鱼

        他正在查一起人鱼走私案件,然后,天晓得发生了什么,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和那条人鱼啵上了

        大庭广众,众目睽睽,干柴烈火

        ???认真的?

        工藤新一看着虎视眈眈瞪着他的警官们,后退了一大步

        差点就被当成对受害人性骚扰的混球,关东名侦探的一世英名不保,可明明是那条人鱼干了些什么啊,人鱼都有魅惑能力的你们心里头都没点逼数吗?工藤新一委屈

        而那条人鱼却笑嘻嘻的趴在玻璃箱沿上,快活的蓝眼睛瞧着他,自我介绍

        “我叫快斗,当我的伴侣吧!”

        哦对了,对人鱼来说吻是很圣洁的,只有确定伴侣时才会献出

        总而言之,当被目暮警官送离警局,抱着人鱼站在自家门口时,工藤新一终于回过了神

        自己……这是拥有了一条人鱼了?


        后来工藤新一失去他的人鱼也失去的莫名其妙

        在他早晨出门办完案子回来后,水箱里就失去了他的人鱼

        哦,还有他的蛋,工藤新一冷漠脸

        那条!该死的!骗子人鱼!

        你最好别被我抓住,骗身骗心还骗崽儿,我倒要看看你能判几年,工藤新一咬牙切齿


        后来工藤新一去找目暮警官询问当初的那个走私案时才发现事情不对头,那条人鱼――那条叫做快斗的人鱼根本就不是走私货物,他是自己上了那条走私船的,那么问题来了,他又为什么要装作受害人呢?

        还有那枚蛋,之前是被喜悦感冲昏了头脑,现在才反应过来不对,就算人鱼孕期短也不至于一个星期就能生蛋吧?那自己亲手接生下来的是个什么?

        现在说这些也没有什么意义了,毕竟没有人知道快斗从哪里来又去向了何方,就连快斗这个名字是真是假也无从知晓


        再后来,工藤新一依旧没有找到他的人鱼,却遇上了改变他一生的那件事,柯南

        偶然他还是会想起那条骗了自己的人鱼,想着他现在在哪里,如果他愿意现在回来的话,我就不计较他当初的离开了

        真的,就只是偶尔罢了




        当杯户楼顶天台上那个怪盗从天而降的时候柯南笑了,他知道,自己找到了,他的快斗,他的怪盗,他的人鱼












彩蛋:

        走私船老大手上有一枚宝石,既圆润又大,但怪盗基德还是成功盗走了,那么,那枚宝石被他藏着了哪儿呢?


评论(7)

热度(1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