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成悠然

这里空成悠然,可以叫咱悠然、神羽

他们之间的小故事22~

22.马甲


        在工藤新一与黑羽快斗交往后的一个月,工藤新一发现了黑羽快斗的秘密

        黑羽快斗紧张的看着工藤新一,旁边的床上还摆放着基德的装备

        “那个,新一……”黑羽快斗有些紧张的开口

        工藤新一深吸了一口气,突得上前一把抓住了黑羽快斗的手

        “没想到快斗你也是基德的粉丝啊!”他惊喜的说道

        黑羽快斗:“啊?”

        工藤新一:“我也是啊,来来来,我去带你看看我的收藏品”

        黑羽快斗:“啊??”

        工藤新一抓着黑羽快斗的手往外走,兴高采烈,手舞足蹈

        黑羽快斗跟在后面,一脸茫然

        怎么回事啊小老弟儿?我不就是想要脱个马甲吗?你这个关东名侦探的名声是小卖部贴纸上拿到的吗?



23.挑衅


        有个侦探当男朋友着实是件让人又爱又恨的事儿,黑羽快斗这样想着

        他会在你想要给他一个惊喜的时候突然戳穿你,例如那个玫瑰是从哪里来的,手法是怎么样的,巴拉巴拉一大堆,搞到最后一点气氛都没有了

        相似的事件还有很多,黑羽快斗已经尝试过很多回了,但次次都是一样的结果

        说到底,有一个侦探作为男朋友,他又能怎么办呢?自己找的男朋友,哭着也要宠完

        但是――这个情况从今日改写!

        已经快要一整天了,名侦探还是没有发现,黑羽快斗有些兴奋,有些自得

        他看着对面正在吃饭的工藤新一,略带骄傲的开口:“这世界上也有名侦探不知道的秘密呀~”

        工藤新一的动作停下了,他放下筷子,抬头瞟了他一眼

        “啧!”工藤新一撇撇嘴:“本来还想着让你表现一下高兴高兴来着,但既然你非要想挑衅我的话――”

        工藤新一伸出了手

        “戒指在左边口袋里,拿出来吧,我答应了”

        黑羽快斗:……

        我真傻,真的,我干嘛非要挑衅名侦探呢?好好求个婚不好吗?现在就是后悔,十分后悔



24.玩偶


        柯南捏着最后一枚游戏币站在娃娃机前,迟迟下定不了决心

        这已经是他这个月第25回来这里了,没有一次能够成功的抓住他想要的那个玩偶――那个限定基德玩偶

        最后一次,在试最后一次,柯南对自己说,如果这次抓中了,他就……去找基德告白,没抓中的话,那就是天注定自己和基德有缘无分了

        可,万一就真的没抓住呢?

        柯南抿了抿唇,捏紧了手里的游戏币

        异样的风声响起,白衣的怪盗落在他的身前,笑眯眯的开口:

        “名侦探我已经好几次看见你在这儿抓娃娃了,居然一次都没中欸,让无所不能的基德大人来帮帮你吧!”

        他说着,拿走了他手中的游戏币,用着平时作案的巧妙手法迅速而凌厉的抓到了那个娃娃,那个他一直想要的娃娃

        “不知道你想要哪个,但里面有我的话,我就默认抓这个啦,喏,名侦探。”他将手中的娃娃塞进了孩童的怀里

        柯南沉默的站在原地,一言不发

        良久,一声微弱的几乎要消散在风中的“谢谢”被捕捉进了基德的耳中

        “哎”怪盗叹了口气

        “名侦探”,他单膝下跪,将小小的孩童揽入怀中,轻贴在他的小腹上抬眼往上瞧,委屈巴巴的:“大的这个,你不想要吗?”



25.假证


        即将成年的黑羽快斗在同学的撺掇下收下了一张假身份证,然后一帮人去酒吧喝酒泡妞玩到了通宵

        喝的迷迷糊糊的黑羽快斗站在街上,扑到了一个人身上

        他真好看,黑羽快斗想,是我喜欢的类型

        喝醉了?工藤新一想,不过……是自己喜欢的款呢

        “来、来一炮?”黑羽快斗结结巴巴的问

        工藤新一眯了眯眼:“成年了吗?”他可不想犯罪

        “成、成年了吧……”黑羽快斗眼神飘忽

        看来是没成年了,工藤新一想

        似乎是察觉到对方的不信任,黑羽快斗又重复了一遍

        “嗯……那,名字呢?”工藤新一问:“我总要知道名字,待会儿才能……”

        黑羽快斗红了红脸:“额…嗯……”叫什么来着?

        工藤新一了然:“身份证呢?拿出来看看。”

        黑羽快斗迟缓的往自己裤子口袋摸,到底是叫什么来着?是……啊!想起来了!

        “新一”

        “什么?”他认出自己来了?也对,毕竟自己也是个名人

        “我叫新一”黑羽快斗说道

        工藤新一心里突然涌上了一阵不祥的预感

        随着黑羽快斗终于把那张假证掏出来递给他看,不详预感的成了真

        姓名栏上,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四个字――工藤新一


评论(4)

热度(1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