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成悠然

这里空成悠然,可以叫咱悠然、神羽

表白

        名侦探在练习表白

        从鸽子腿上绑的监视器上看到了这一幕的黑羽快斗,心里一阵酸涩,又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名侦探,是要和兰小姐告白了吧……


        ……

        顺利的窃取到了宝石,基德靠在栏杆上想着这次名侦探没来,果然,是因为想要跟兰小姐告白,所以连自己的魔术现场也不来了吗?

        “名侦探?”短信提示音突然响了,基德掏出了手机,看见了来自名侦探的短信

        名侦探:基德,杯户天台见

        杯户天台?名侦探要做什么?

        虽然有些疑惑,但既然是名侦探,自己又怎么不会答应呢?

        基德感受了一下风向,向杯户酒店的天台飞去


        ……

        “基德”小小的孩童靠在墙上神色莫名,深呼吸几口气,江户川柯南终于下定了决心:“帮我一个忙……”

        “练习……告白”

        基德的笑容僵在脸上,他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好……”

        “谢谢”柯南轻声的道着谢

        “不用谢,毕竟是难得的名侦探的求助不是吗?”基德调侃似的说道


        “嗯……我、我喜欢你!”柯南闭着眼大声说道

        “……”

        “噗”基德一下子笑出了声“名侦探,太僵硬了啦”

        “那你来!”柯南恼羞成怒

        “我啊……”

        基德向他走近,单膝下跪,握住了他的手:“新一,我喜欢你,你能……也喜欢我一下吗?”能吗?

        你能……也喜欢我一下吗?

        工藤新一怔怔的看着他紧张的面容,poker face 早就不知道丟到哪儿去了,望着他哀求的、湿漉漉的双眸,心脏忽然剧烈的跳动了起来,声音一下比一下大,震得他几乎要耳鸣了

        啊……这不是当然的吗?

        工藤新一叹了口气:“基德,你这可真是犯规啊……”

        这么,会用这种认真到甚至可以说是郑重的语气去告白呢?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啊

        “嗯……”

        真好,答应了啊,基德笑了笑,可惜,是假的

        “那么,名侦……”基德一边说,一边站起来

        而工藤新一则是忽然抬头,伸出双手搂住了他的脖子,撞上了他的唇

        “唔!”

        “听好了!”工藤新一直视着基德的双眼:“基德,我喜欢你!”

        赌一把,赌一把我的观察力,赌一把……我们有着相同的情感

        基德愣愣的看着他,脑子有些转不过弯来

        什么意思?名侦探他,是来真的?

        “新一,你这是,真的?”基德盯着他,眼底全是害怕

        “嗯”工藤新一低下了头

        基德的眼睛瞬间就亮了:“名侦探,我也……”

        “站住!不许动!”天台大门被一脚踹开,中森警部带着人向他们靠近

        shit!基德心里骂了一句脏话,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时候来

        “那么,请期待下次的月下相会,再见咯,中森警部”

        基德后退两步,纵身跃下天台


        ……

        柯南坐在床上看书,窗边传来笃笃的敲击声

        柯南走过去拉开窗帘,就见到了基德那张熟悉的脸

        这家伙,到底还记不记得自己刚刚才犯过案啊,估计警部现在应该还在警局整理资料,柯南无奈的想着,打开了窗

        基德打了个响指,变出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花递给他:“送给你的礼物,名侦……嘶――”

        大概是太紧张了吧?明明是平时经常做的事,现在却笨拙的要命,但毕竟,意义不同了

        所以,居然被刺扎到了,真是太丢脸了,基德羞愧的低下头,把玫瑰收回:“那个,这朵玫瑰花没处理好,还有刺,下次再送你一朵……”

        “就是现在没礼物了……”声音越来越低,也越来越羞愧

        “谁说的没礼物了?”

        基德疑惑的抬起头,一脸茫然:“啊?”他还有带别的东西吗

        下一刻,他就觉得自己唇上一软

        “礼物”

        工藤新一笑了起来


        

        

        

        

评论(7)

热度(40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