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成悠然

这里空成悠然,可以叫咱悠然、神羽

每晚都会被传送到宿敌床上肿么破?【下】

        “跟我没关系”小泉红子喝了口茶,看了看面前的两个人:“这是潘多拉的诅咒,以及,我解不了”干脆利落

        “好吧,那再见红子”

        “嗯”

        走出红子家,黑羽快斗叹了口气:“名侦探啊,你说现在放假还好,以后上学了怎么办?我是不是该转个学?帝丹?”

        “……如果你想的话”

        “才不要嘞!我家还有我那一大堆道具可都在江古田啊”黑羽快斗整个人都颓了,巴在工藤新一身上,一动不动

        工藤新一头上冒出了一个井字:“起来”

       “不”

       “起来!”

        “名侦探我都这么可怜了你还欺负我,嘤嘤嘤,你坏,小拳拳锤你胸口!”

        “……”MDZZ

        

        ……

        觉得这样不行的工藤新一决定去找灰原想想办法,魔法不能解决的,没准科学可以呢?

        事实证明科学也不行

        灰原哀:“传到你床上了?那正好,上了他你不是暗恋那个小偷先生吗?这是福利啊,或者你可以趁此机会表个白也行,还是说……你怂?” 

        “……”对不起我就是怂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啧!出去继续跟你的小偷先生玩暗恋游戏去吧!”灰原哀恨铁不成钢

        工藤新一默默的出去了,但还是不信邪,于是又制定了一堆实验计划打算继续实施研究

        工藤新一这边干劲十足,黑羽快斗那边也没好到哪里去

        就问一句,天天从你暗恋的人床上醒过来,周身都是对方的气息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强迫自己醒的早一点还有睡颜福利喔,超想哔――!了他欸!

        奈何我怂,不对,我这是从心,黑羽快斗默默的抱紧了自己

        一个星期吧,如果一个星期还没解决的话,我就去跟名侦探/快斗表白

        两人默契十足的同时想到


        ……

        所以今天就是第七天了啊,黑羽快斗托着腮看新闻,该怎么说呢?

        工藤新一一边泡咖啡一边心不在焉的想着自己前几天做下的决定,倒不是后悔,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黑羽快斗喜欢什么呢?甜品?可他每天都在吃,也不特别,宝石?,不行,那是因为要找潘多拉所以才会不停的偷宝石,那么他到底喜欢什么呢?

        工藤新一喜欢什么呢?案子?开玩笑,他上哪儿给他找案子去,总不能再让他扮一次怪盗基德吧?基德才刚退隐了没多久就要再次复出,这是在玩弄警察吗?会被名侦探打死的吧?唉,名侦探到底喜欢什么呢?


        ……

        夜色降临了,黑羽快斗却没有走,工藤新一也没有出声赶人

        “那个,名侦探啊……”黑羽快斗有些紧张,准备了一天的话却迟迟说不出口

        “嗯……快斗”工藤新一咬了咬牙

        “我喜欢你!”×2

        “欸?!”×2

        黑羽快斗迟疑的眨了眨眼睛,惊喜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比较好,他扑向了工藤新一:“名侦探!”

        “唔!”工藤新一被他扑的倒退了好几步,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

        “mua~!”

        “笨蛋”工藤新一心里松了口气,耳畔染上淡淡的红:“重死了!”

        “嘿嘿”

        被传送到宿敌床上的一周后,黑羽快斗收获了一个男朋友,他再也不苦恼总是换床睡的问题了,因为他们将永远睡在一张床上

        

评论(25)

热度(156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