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成悠然

这里空成悠然,可以叫咱悠然、神羽

每晚都会被传送到宿敌床上肿么破?【中】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再次从工藤新一床上醒过来的黑羽快斗已经十分淡定了

        “早餐热可可和黑森林蛋糕,谢谢”继续睡

        “……真不客气”

        所以说黑羽快斗能怎么办呢?昨天回去的太晚没来得及去找小泉红子不说,还因为手机在家导致青子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人接,回去后被骂的狗血淋头,真是的,他这是招谁惹谁了?黑羽快斗郁闷

        吃完早餐两人各自窝在沙发的一边聊天

        “所以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跑到我床上来?会不会是梦游?”工藤新一首先提问

        “不可能,我们家人都没有这毛病,而且就算是梦游,这么长的路我一个人走过来?我自己没感觉但我上你床的时候难道你也没感觉?名侦探我可记得你警惕性很高”黑羽快斗懒洋洋的反驳

        “也是”工藤新一点了点头

        事情陷入了僵局

        “那就做个实验吧,今天晚上我不睡了,让我看看是怎么回事”工藤新一开口

        “欸?不好吧,要不还是我不睡吧,已经够麻烦你了”黑羽快斗皱了皱眉,直起了身子

        “没事”工藤新一摇了摇头:“反正我今天晚上也还要看宗卷”

        “……名侦探,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好嘛,别老是熬夜啊”黑羽快斗无奈

        “熬夜作案的怪盗没资格说我”工藤新一凉凉的说道

        黑羽快斗一哽:“我也想白天犯案啊,但学校那边怎么办?我又不是你,难不成要跟老师说:‘老师我要去偷宝石了,所以我要请个假’会被当成神经病的好吧”

        工藤新一:……

        工藤君想了想,莫名觉得还有点道理,所以――

        “果然还是当侦探比较好”

        “怪盗也不错好吧,你看我粉丝那――么多”黑羽快斗不甘示弱

        “呵呵,进局子吗?”

        “不了不了,谢谢”怂

        “走吧,陪我去破个案”工藤新一站起身向大门走去,黑羽快斗跟着站了起来

        “所以我现在的定位是华生咯?我亲爱的福尔摩斯先生?”

        “是你的荣幸”

        “是是是”


        ……

        所以果然是救世主啊,一进警局就被一群拿着文件的警察围了起来的工藤新一一脸:……

        “欸?两个工藤君?”

        “啊啊我知道,那是工藤君的亲戚,昨天还帮着工藤君一起破案来着,emm是说姓工藤的都这么厉害吗?我要不要改个姓?”

        “并不哦”黑羽快斗凑过去打了个响指,将花朵递给了刚才说话的那位女警:“首先,在下名叫黑羽快斗,其次……”黑羽快斗意味深长的瞟了一眼工藤新一:“我并不是侦探呢,只是一个小小的魔术师罢了,嗯,或许也兼职一下某位福尔摩斯先生的华生?”

        “啊!”女警小声的尖叫起来,看看工藤新一又看看黑羽快斗,好像知道了什么大秘密一样满脸激动

        “嘘”黑羽快斗将食指抵上唇,单眼比了个wink

        “嗯嗯嗯!”女警双手捂住嘴,拼命点头

        “阿拉~名侦探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呢?”黑羽快斗踩着愉悦的步伐向工藤新一走去

        “有,你……”

        “OK~”


        ……

         “那么,期待下次的见面”黑羽快斗对他鞠了个躬,走上车

        “明天见”工藤新一对他说

        黑羽快斗贴着玻璃对他挥手道别


        ……

        “好……困啊……”支撑了许久,黑羽快斗还是忍不住一头载进了被窝

        与此同时,远在米花町认真看宗卷的工藤新一只觉得一阵诡异的困意来袭,很快就控制不住的闭上了双眼,陷入了沉睡


        ……

        “呦,名侦探”黑羽快斗打了个招呼:“你可真行,坐在椅子上就睡着了,还好穿的多,不然这鬼天气你就等着感冒吧”

        “但由此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工藤新一冷静的说道:“即使我不睡,这股力量也会让我强行睡过去,然后再把你转移到我的床上来”

        “嗯,所以?”

        “所以可以开始下一个实验了,看看到底是会转移到工藤宅的床上还是在我的身边,这样大概可以推断出这股力量的目标”

        “……名侦探你好可怕

        “今晚我睡警局””

        “成吧”黑羽快斗已经放弃挣扎了:“你高兴就好”


        ……

        次日

        “看来目标是我们而不是我家的床”工藤新一盘着腿坐在床上,拿着纸写写画画

        “所以名侦探我们还是睡回你家吧,警局这个床是真的小,而且还咯人”黑羽快斗套上最后一条裤子:“呼,没办法,看来只能问问我那个同学了”

        “同学?”工藤新一疑惑的抬起了头

        “啊,她是个魔女,经常搞些奇奇怪怪的魔法来整我,其实一开始我就在想是不是又是她在搞鬼”

        “……你不早讲”工藤新一半月眼

        “这不是看你那么有干劲儿嘛”黑羽快斗讪讪的笑了笑

        “啧!”

        

评论(13)

热度(15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