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成悠然

这里空成悠然,可以叫咱悠然、神羽

好学生,坏学生

        “喂!好学生,出来聊聊呗。”易柏辰靠在门框上,盯着他瞧。
        “Evan不要去啊。”“就是就是,那个是易柏辰欸,不能去的。”旁边的女生们劝着他,Evan笑了笑,轻松的安慰着她们:“没事啦,我就去一下,很快就回来了。”然后向那个靠在门边的帅气男孩走去,完全不顾其他人的劝阻。
        Evan是出了名的好学生,你能想象到的一切好的词汇都可以往他身上套,品行优良,就是那种从小到大被挂在妈妈嘴上的别人家的孩子。而易柏辰呢?则是走向了另一个相反的极端,打架逃课,是出了名的坏学生,也只有脸能看的那种。可偏偏就是这样两个完全相反的人。他们在同一所学校。
        “请问找我有什么事吗?”Evan问道。
        “我说,你胆子很大嘛!我兄弟的人都敢抢。”
        “???”Evan有些惊讶,而后好脾气的笑笑说道:“你误会了,我没有抢你兄弟的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哦?”易柏辰凑近了他,“真的假的?”他笑得有些痞气。
        “是真的。”Evan看着他,表情十分认真:“他很好,长得好😊有两个酒窝,眼睛里像是藏了一整片星空,笑起来很甜,有些小孩子脾气好平时像个小奶狗,凶起来就是小狼狗,很有兄弟义气,舞跳的也非常棒的,真要说有什么不好的话,大概是脖子有点短?”
        易柏辰摸摸鼻子,“怎么听起来这么像自己?”他这样想。而那边Evan还在继续说着:“他姓易,叫柏辰,也可以叫易恩,或者说popo ,我喜欢他,喜欢他很久了。”
        “!”易柏辰惊讶了,然后他发现不知何时Evan靠近了他,并且吻上了他,Evan吻上了易柏辰。脑子昏昏沉沉,心跳的很快很快。要喘不过气来了,他迷迷糊糊的想,然后他们分开了,如他所料,有着暧昧的银丝牵出。话说,好学生连吻技也这么好吗?而且,他是怎么知道自己小名的?
        易柏辰跑走了,Evan挨了他一拳,在唇角。很轻,对吗?Evan摸了摸自己的唇角,笑了。
        好学生偶尔也会有一些不是那么好的想法。比如喜欢上一个坏学生,想亲吻他,占有他,狠狠的,把他欺负到哭,很恶劣的想法,不是吗?那么,究竟谁是好谁是坏呢?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