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成悠然

这里空成悠然,可以叫咱悠然、神羽

小段子


        易恩借了图书馆的书去还,碰上Evan值班。
        Evan:“这位同学,你借书逾期了,需要罚款。”
        易恩:“欸?!我没带钱啊,可不可以通融一下不交啊?”
        Evan:“不可以哦,图书馆是有规定的,不然每个人都这样,图书馆就乱套了,必须要罚。”
        易恩:“必须要罚啊,那,要不发我当你男朋友?”
        Evan:“……你的钱我已经帮你交了,可以把罚款给我了吗?”
        易恩:“好呀^_^”        男朋友,get!


        易恩找上了Evan。
        易恩:“马马马马,我想感受一下窒息的感觉。”
        Evan:“?所以?”
        易恩:“所以你胸借我埋一下吧!”
        Evan:“……”
        易恩,卒,死因窒息。


        易恩:“马振桓你粉丝叫什么啊?”
        Evan:?“木马。”
        易恩:“嗯,mua!”*^o^*


        易恩:“欸!马振桓帮我拿一下东西!”
        Evan:“不拿。”T_T
        易恩:“马振桓你变了”Q_Q
        Evan:“对啊,我变得更爱你了”
        易恩:“😚”


        Evan:“易恩衣服穿好,围巾戴好,等会儿要冷的。”
        易恩:“……马振桓你超凶的欸~”
        Evan:“对啊,我是超胸啊,你要不要来感受一下?”
……
        明杰:“……你们在干什么!下流!”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