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成悠然

这里空成悠然,可以叫咱悠然、神羽

网恋需谨慎

        黑羽快斗有一个网恋对象,而今天他的对象么他奔现啦!这本来应该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嗯,本来


        ……

        怪盗随着幕布落入人群,换了个装他就是良好市民黑羽快斗,但现在他关注的重点却不是这个

        他刚刚听到了什么?那个警官在叫那个外援工藤新一?真巧,我对象也叫工藤新一!

        所以说这真的本来应该是场完美的约会的,怪盗表演的魔术足以令人津津乐道,为聊天开一个完美的头……奈何其中一位是怪盗本人,而另一位是把怪盗逼到跳楼的侦探

        这可真是车祸现场,黑羽快斗抛着单片镜一脸冷漠的想

        “怪盗……”

        黑羽快斗猛地回头,哦,是工藤新一,来约会的

        黑羽快斗是给对方发过自己的照片的,所以工藤新一能那么快就找过来就可以理解了,他也知道对方已经认出来了

        “快斗……”

        “真没想到啊”

        “我也没想到”

        “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毕竟我的魔术是真的不错”黑羽快斗有些抱怨的说道

        “说实话,如果不是你定在钟楼我根本不会管这个案子,但谁让你时间定那么晚呢?米花町到江古田的电车开过来我可还要等好久,总得给自己找点事做吧?”工藤新一有些尴尬

        “……”所以还怪我咯?

        “快斗……”工藤新一有些疑惑的开口:“你……应该是有苦衷的吧?据我所知,你应该不是这种,嗯,愉悦犯”他皱着眉

        “啊……”黑羽快斗眨巴着眼睛,显然是没想到他会这么说

        “那个,我可以帮你,你……可以告诉我吗?”你的苦衷,工藤新一有些紧张

        黑羽快斗呼了口气,笑了笑:“那……就看名侦探能否抓住我了!”

        语毕,烟雾弥漫,黑羽快斗失去了踪影

        “咳、咳咳”工藤新一捂着鼻子咳嗽着,心里下定了决心

        一定会抓住你的,小偷先生!

        黑羽快斗躲在暗处微笑

        那我可就拭目以待咯,名侦探,可千万别让我失望啊

        

评论(1)

热度(2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