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成悠然

这里空成悠然,可以叫咱悠然、神羽

换身

       这是两人已经在一起之后的故事了。

        一日,敖丙醒来,却发现入目的不是熟悉的龙宫,而是……哪吒的卧房?!敖丙跳下床,没控制好身形,跌坐在地上,emm……这个视角好像有点不太对劲儿啊,敖丙低头,沉默了。   

        “……”  

         没睡醒吧?还是再去睡一觉好了 。

        敖丙爬上床,端正的躺平,盖好被子,双收交叉放在肚子上,嗯……小肚子好像有点软哦,小龙默默的脸红了。

        另一头的哪吒则是在发现自己变成敖丙之后愉快的逗了整个龙宫,成功的把申公公气的更结巴了,不愧是我jpg.

        玩累了的哪吒躺平在地上,突然想起既然自己变成了敖丙,那敖丙就应该是变成自己了吧?那他现在在干嘛呢?去看看好了,想到就要做到,哪吒一跃而起,掐了个诀瞬移到了自己的卧房门口,然后就和正在蹂躏自己小肚子的敖丙对上了眼。

        “……”

        “……”

        “好捏吗?”

        敖丙羞愧的低下了头:“好、好捏。”

        “怎么学起申公公了?”哪吒走进卧房,看着正低头绞手指的小龙:“小爷还是头一回以这种视角看自己呢,还怪可爱的?话说,看你捏的这么起劲儿,小爷我也想捏了啊怎么办?”

        “哪、哪吒!不得无理!”

        “不是吧~”哪吒语气夸张,“小灵珠,这可是小爷我自己的身体哎,我碰都碰不得了吗?”

        敖丙有些迟疑:“那,就一下。”

        “好嘞!”

        哪吒踢下靴子跳上了床,一把抱起自己的身体就开始可劲儿的盘肚子。

        “哪吒,够了吧。”敖丙小小声道,脸红的都快冒烟了。

        哪吒心中一阵自得,爷的小灵珠啊,不管怎样都怎么可爱。

        “啊?你说啥?小爷没听清。”

        “我说,够了吧。”敖丙好脾气的又重复了一遍。

        哪吒心里都快笑翻天了,面上却还是一派无辜神色:“听不清啊小灵珠,你声音大点呗。”

        “你!”敖丙这下也知道哪吒这是在故意逗自己了,又气又羞,唤道:“混天绫!”

        混天绫应声飞来,将哪吒捆个正着。

        “嗯?”哪吒扯了扯腕上的混天绫,“啧,还挺结实的,那,小灵珠你把我捆起来是要做些什么呢?”哪吒挑眉,语气戏谑。







链接见评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