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成悠然

这里空成悠然,可以叫咱悠然、神羽

紫玫瑰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齐之侃曾经不信,可现在他相信了,并且深深为那人着迷,为他的王。
        第一次见面是自己把摔倒在山间的王上捡回了小屋,那时他并不知道王上的身份,只觉得这个人长的真好看,眉眼清秀,对了,他是桃花眼,不知道睁开眼会是怎样的光景,然后,他就睁开了眼。只一眼,齐之侃就被吸引了,“砰砰!砰砰!”心跳的很快,他想,他是对这个人一见钟情了,或许早在自己决定将他带回来时,就已经有这样的想法了,只是他那时没有意识到。
        “你是谁啊?”他听见那人问道,掩饰一般,齐之侃笑了起来:“我吗?我姓齐,赶路经过……”想表现的更好,这是所有人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的劣性根吧?
        后来的日日相处,他更加为之着迷,即使他已经知道了那人的真实身份,天玑候世子,与他有着云泥之别的人。他也层纠结过,但还是义无反顾的跟他去了宫中,伴随着他一步步登上王位,也越来越沉沦,可他必须忍耐,唯恐自己吓到了他的王。所以,他向他申请返回山林铸剑,他答应了。齐之侃松了一口气,便带着一丝遗憾一丝放松的心情走了,他需要冷静一段时间。
        没有用啊,齐之侃感叹。在山中铸剑的日日夜夜都在思念着他的王,他想回去,可是不行。直到收到那张写着“王难速归”的字条时,心脏像是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攥住,他感到了难以言喻的恐慌,他要去找王上,必须要找到王上!
        他的王愈发有威严了,虽然还是那张熟悉的清秀脸庞,可已有一种王不怒自威的气场,他感到欣慰。而在入夜后王上召他入宫,待他一如既往时,他更是欣喜若狂。他的王,只对他这样,只有自己才能见到他这样独一无二的另一面。怎么办呢?更喜欢、不,更爱他了啊。想让他对自己再特别一些,想让他在自己面前露出更多不一样的一面,想……他和自己有着相同的心情,眼中只有自己一人。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齐之侃信了,并且甘之如殆。
        

                           紫玫瑰花语:着迷,威严,及一见钟情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