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成悠然

这里空成悠然,可以叫咱悠然、神羽

睡衣

        易恩是一件睡衣,对,那种连体的、毛茸茸的狐狸睡衣,不过和其它睡衣相比,他有那么一点点不同,那就是他成精了!可惜的是只有他一个,明明大家都是一个工厂一套流程做出来的,不是吗?来个新人陪陪他啊,易恩超无聊。

        马振桓马先生是一个成功人士,但俗话说得好,每一个成功人士的内心中都住着一个小闷骚,而如今这个小闷骚将魔爪伸向了睡衣。于是,马先生网购了一套连体睡衣,嗯,毛茸茸的橙色狐狸样式。

        易恩第一千零一次数自己的家人(其它睡衣)时,仓库的大门被打开了,一双手将他抱了起来。“嗯?自己要被卖出去了?”易恩有些高兴,终于不用面对那些和自己长的一样却不会说话的家人了,说实话,大晚上的,还挺慎人的。于是,易恩乖乖被打包好,送上了快递车,运往自己未来的主人家。

        马先生拿到了他的快递,他并不急着打开包裹,而是慢吞吞的去洗了个澡,慢悠悠的在下半身围上了浴巾,慢悠悠的拆开了包裹。

        易恩等的都快睡着了,他觉得自己的主人真的是很慢,都这么久了还不来拆他,是因为不喜欢吗?不喜欢那还买我干嘛?决定了,等他睡着了自己就放冷气进去,冻死他,嘻嘻!易恩高兴的盘算着,而马先生也终于拆开了包裹。

        易恩第一眼看见的是白净的胸膛,有水珠顺着滑下诱人的腹肌,再下面,就是被浴巾围着了。“噫!”易恩全身都红了,刚刚的打算都忘光了,闭上眼睛不停念叨色即是空空即是色,非礼勿视,又悄咪咪将眼睛睁开一条缝,哇!身材真好!

        马先生:“?”我记得我买的是橙色的啊?怎么是红的?厂家发错了?嘛,算了,马先生摇了摇头,红色就红色吧,也不是不行。

        马先生把易恩拿了起来,正打算往身上套,突然“砰!”的一声,睡衣不见了,不,不是不见了,马先生眯了眯眼,自己怀里抱了个少年,就穿着那套狐狸睡衣,白白嫩嫩的小狐狸一只,双手盖在紧闭的双眼上,脸颊红扑扑的,贼可爱。

        马先生咽了咽口水:“你是谁?”声音有些沙哑。小孩把手张开一条缝儿,从缝中瞧马先生:“我,我是易恩,就是你买的那套睡衣,你,你要穿我吗?”

        “好啊”马先生笑了,扑倒了易恩。

……

        事后,易恩趴在床上,马先生给他按腰。“痛死了,哪有这种穿法嘛!”小孩嘟囔着。

        “怎么没有?穿衣服就是为了保暖,方法是把人包起来对吧?”马先生振振有词,“而我刚刚就很暖和啊,而且,你把我包的很紧很舒服呢~”坏笑。

        “欸?是这样吗,好像也有道理哦。”

        “对啊对啊”


……


        淘宝店铺        五星好评

        用户评价

        Evan:很不错,够保暖,也够舒服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