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成悠然

这里空成悠然,可以叫咱悠然、神羽

他们之间的小故事19~21

19. 追怪盗



        今天一定要向名侦探告白,黑羽快斗站在宿舍门前,握着拳头暗暗给自己打气

        然而,当他的手抵上门时――

        “工藤,这么早出去做什么?”

        是服部平次的声音,黑羽快斗的动作停了下来,纠结了一下,还是悄悄把耳朵贴上了门,凝神细听

        “大概是因为基德吧”白马探回了一句

        “对,我买了点东西,现在应该在阿笠博士家,现在去取过来晚上刚好拿去追基德”工藤新一回答

        “追……基德?”白马探的语调有些古怪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工藤新一好像有些疑惑,然后语气烦躁的又接上了一句:“那家伙太难搞了,我花了那么多时间和手段都追不上他,每次还完宝石听完我的推理就跑,就不能听我把话说完?”越说越气

        哐!

        黑羽快斗抖了一下,这……名侦探在砸桌子?欸不对,名侦探这话,是喜欢自己的意思?他想追自己?

        黑羽快斗眼睛闪闪发亮,满心欢喜,差点就要冲进去和名侦探表白

        “那黑羽君呢?”白马探问

        “快斗?我追基德跟快斗有什么关系?我是追基德又不是追他”工藤新一莫名其妙

        黑羽快斗的笑容顿时僵在了脸上,等下,什么意思?名侦探要追基德=名侦探喜欢基德,名侦探不追黑羽快斗=名侦探不喜欢黑羽快斗,综合一下,名侦探喜欢基德但不喜欢黑羽快斗

        ???难道我们不是一个人吗?黑羽快斗一脸茫然

        嘭!黑羽快斗一把推开了门

        “名侦探!我就是基德!你不用来追我了,我喜欢你,我愿意!”

        工藤新一目瞪口呆


        ……

        很久以后,当两个人聊起这次告白的时候

        “其实我当初只是买了点小东西,让阿笠博士组装一下打算晚上抓你的,结果你就那么突然蹦出来说你是基德,我当时真的是……”工藤新一一脸纠结

        黑羽快斗:“等等,不是你当初一个劲儿的说追我追我吗?我以为你喜欢基德不喜欢黑羽快斗,我就想如果表明身份的话你是不是就喜欢……等下,所以你当初不是那个意思?!”

        两个笨蛋恋人面面相觑,一同苦笑

        “这可真是个误会啊……”

        “但也是个美妙的误会不是吗?”





20.冰淇淋



           “名侦探~”黑羽快斗举着两只冰淇淋从人群中钻了过来

        “你的”他一屁股坐在工藤新一身边,将其中一个冰淇淋递给他

        工藤新一接过来舔了两口,还好,不算太甜,他松了一口气

        “不够甜啊……”工藤新一听见黑羽快斗这么小声嘟囔

        “名侦探”黑羽快斗突然凑过来,表情认真:“你知不知道有一个办法可以让冰淇凌变甜?”

        工藤新一皱了皱眉:“加糖?”

        “不不不”黑羽快斗摇了摇食指,抱怨道:“名侦探你怎么这么没有浪漫细胞?是这样啦”

        黑羽快斗舔了一口冰淇淋,然后吻上了工藤新一的唇

        “是不是变甜了?这是爱的魔法呦”黑羽快斗笑眯眯的说道,嗯,尤其是加上名侦探一脸茫然耳畔通红的样子,更~甜~了~




21.?次



        “基德!你已经被包围了!”

        怪盗基德左右看了看,额上渗出了冷汗,啧!大意了啊

        抿了抿唇,基德看着自己亲爱的宿敌,缓缓开口:“一次”

        “束手就擒吧……”对面的人还在继续劝降

        基德磨了磨牙,咬牙切齿:“两次”

        “积极配合……”无动于衷

        “三次!”

        对面的人停顿了一下,然后继续想要开口

        “名侦探你够了吧!三次了啊三次!做人不要太贪得无厌”

        这时对方才比出了一个手势,五

        “……”基德瞪大了眼,简直为名侦探的厚脸皮感到目瞪口呆

        基德咬咬牙:“四次,不能更多了,你又不是不知道这有多费精力”

        柯南笑眯眯的,笑得跟偷了腥的猫似的:“好”

        基德向他的方向扑了过去,一把揪住小小的孩童就往楼下跳

        “真是的,老是让我扮你,你就不怕哪天我把兰小姐给泡走吗?”基德抱怨似的开口

        柯南斜睨了他一眼,似笑非笑:“你会吗?”

        基德气鼓鼓的跟他对视了一眼,败下阵来“行吧”

        谁叫我喜欢你呢?基德在心里暗暗道

        


        中森警部:基德又跑了?什么?他还带走了那个小鬼?他们在刚刚在聊天?聊了什么,翻译出来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费精力……”中森警部翻着手上的报告,满脸铁青

        第二天,头条上报道了怪盗基德恋童癖的新闻

        

        



评论(6)

热度(1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