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成悠然

这里空成悠然,可以叫咱悠然、神羽

愿望

        黑羽快斗捡到了神灯,于是他开始许愿了

        “我要吃不光的甜品!”

        “好”灯神的声音十分年轻

        下一秒,黑羽快斗就被甜品埋了

        “厨房左边下面第二个抽屉,打开就会有拿不光的甜品……你还好?”灯神的声音有些迟疑

        “还好”黑羽快斗颤颤巍巍地从甜品堆里伸出了一只手

        打理好后,黑羽快斗一边吃着甜品,一边许下了第二个愿望

        “希望动物园,嗯,就是一个黑衣组织集体被抓,受到应有的代价”

        “好!”灯神的声音听起来很激动:“我也非常反感这些莫名其妙的组织”

        “第三个……嗯”黑羽快斗思考起来,他还缺些什么呢?啊!有了!

        “第三个我想要一个宿……朋友!男的”

        黑羽快斗一直觉得自己应该是有一个宿敌的,与作为怪盗的他针锋相对,可他却一直没有出现,现在动物园已经因为愿望不存在了,怪盗基德也应该退场了,这样的话,宿敌应该也不会再有了吧?他希望那个本该是他宿敌的人再次来到他的身边,成为他的朋友,而不再是宿敌关系

       “好”

        一个昏迷的男人凭空出现在了黑羽宅的地板上,他悠悠转醒:“唔……”

        灯神在这时现身了

        “三个愿望已满,我可以从神灯里出来了,再见,黑羽先生”

        灯神礼貌的对他点了点头,转身打算离开

        那是一个很年轻的男人,和他很像,黑羽快斗下意识的抓住了他的袖子

        “你……”快点,说些什么呀,黑羽快斗焦急地想着

        “哦!是你救了我吗?我叫……”昏迷的男人醒了,黑羽迅速的蹲下身,给他补了一个手刀

        灯神讶异的看着他

        “嗯,那个,你要走了?”

        灯神点了点头

        “可是愿望……”

        “已经到三个了”语气冷静

        “不,你没明白我的意思”黑羽快斗下定了决心:“我刚才有点不大好意思,而且我以为你能够听得懂的……”装出害羞的语气

         灯神:?

        黑羽快斗咬了咬牙:“我想要的是一个,嗯,男朋友,你明白吗?恋人的那种,这个人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灯神了然,然后便是沉默,灯神想了想,觉得确实是自己的错,于是――

        “你想要哪种类型的?”

        “你这种类型的!”黑羽快斗脱口而出

        死一般的寂静

        “你……自恋?”灯神艰难地问出口

        “不,我们俩还是有一些地方是不一样的,嗯……你答应我的愿望吗?”黑羽快斗紧张的看着他,小心翼翼的问道

        灯神沉默了一下,叹了口气

        “工藤新一”

        “什么?”黑羽快斗有些迷茫

        “我的名字,我答应你的愿望了”工藤新一神色无奈

        黑羽快斗扑了上去

        至于那个男人?哦,工藤新一其实还是挺小心眼的,他早就把他变回原来的地方了


评论(4)

热度(2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