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成悠然

这里空成悠然,可以叫咱悠然、神羽

壁咚

        求问,在大街上被人壁咚/壁咚人之后要怎么办?

        马先生走在大街上被人壁咚了,第一反应有点懵,第二反应哎呀这小孩儿挺好看的是我的菜,第三反应……“你是谁啊?”满意的看见小孩涨红的脸,挺可爱的。

        易恩此时有点无措,天知道为什么他脑子一抽要跟晨翔展示一下自己的美男计,刚好这边有个人落单,他就上了,气势汹汹“砰!”的一声,手都在疼,结果发现自己壁咚了个男的,最主要的是自己没撩到人不说,反倒被别人给撩到了。易恩:哎嘿嘿,小哥哥真好看。

        “那个,我,那个,嗯……”易恩胡乱拼凑了几个句子,怎么都表达不出自己的意思,急得要冒汗,手却还坚定的撑在马先生耳边。

        “大冒险?”马先生好心的给他提供了一个理由。

        “对,就是大冒险,说要壁咚什么的……”声音越来越低。

        “壁咚?!”马先生有些不可置信:“壁咚是这样子的?!你刚才我以为是寻仇来的。”

        “没有啊,就,砰的一声扑上去,我很喜欢你的意思啊,不然怎么壁咚?”

        “……我给你演示一下?”马先生沉默了一会儿说道。

        “好啊”答应的很干脆。

        反转,俩人位置调换,马先生撑在易恩耳旁,漂亮的桃花眼一边盯着他一边靠近,放电中……

        “妈欸~这个小哥哥好撩!”易恩内心呐喊着:“够,够了。”易恩脸红的不成样子,“那个,每个人的壁咚方式不一样啦~我还是比较习惯我这个。”

        “是吗?”马先生回到原位“嗯,也对。”

        “对了,加个微信?”

        “也是大冒险?”

        “嗯”眼神乱瞟,就是不看眼前的人,生怕被发现自己说谎。

        “好啊,我扫你?”

        呼,易恩松了口气,答应了就好,乖乖把手机递了过去等他加自己。

        “好了,还你。”

        “好的,嗯,那再见?”

        马先生笑了笑:“再见”


……

         一回去,易恩就得瑟的摇着手机在晨翔面前炫耀:“就说本帅哥的美男计是无敌的,怎样,服不服气?”

         晨翔:呵呵,我就笑笑不说话,有时间想你的美男计还不如多想想刚认识的美人呢!

        另一边

        Teddy:“哦吼?马大佬去撩小朋友了?还记得我们是官配吗?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啊……”

        淡定的看了一眼卖惨的人,突然稳当:“你手上拿着什么?”

        “这个?”Teddy扬了扬手上的纸条:“刚才一个小帅哥给我的,嘛,是我的菜。”

        马先生挑了挑眉:“祝你成功”

        Teddy:“you too~”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