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成悠然

这里空成悠然,可以叫咱悠然、神羽

红玫瑰

一天的综艺节目结束,易恩赖在Evan身上不肯下来,还不停嘟囔着累死了累死了,突然……

        “啊!Evan我有看见粉丝送你花哦。”声音有些戏谑。

        Evan的步伐顿了一瞬,随即又若无其事的继续走了起来,“嗯”他应道。

        “很受欢迎啊你,粉丝很好看哦。”易恩说道,又用力勒了勒Evan的腰。

        “还好,”Evan回答“就是这空气感觉有点酸,某人吃醋了?”

        “切!”易恩不屑。

        “好啦好啦,下来自己走,我先去一下卫生间,你自己回去,我待会儿自己回去。”

        “哦”易恩应道,然后慢悠悠的晃荡起来,等走到房间门口,发现门缝没有一丝光亮,“Evan还没回来?上厕所要这么久吗?”易恩有些疑惑,但还是继续开锁。推开门的那一瞬,灯亮了,他下意识闭上了眼睛,下一秒彩花喷了他一身,耳边响起了参差不齐的“Happy Birthday!”易恩睁开眼,团员都聚集在了他的房间,手上拿着各种东西,而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也站在他们中间。

        今天是自己生日,但有节目安排,他还以为今年的生日要过不了了,还觉得蛮遗憾的,没想到团员们竟然给了自己这么一个大惊喜,有点感动。

        “祝老幺又老了一岁!”明杰的声音响了起来。

        易恩:……好吧,不用感动了,什么气氛都没了。

        明杰之后,团员们又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礼物,易恩看着Evan,就只剩他了。

        Evan走上前,将背在身后的手拿出来:“送给你。”那是一束娇艳欲滴的红玫瑰,他在之前还见过,还和Evan聊女粉丝。

        “哇~浪漫欸。”伟晋在一旁说道。

        易恩接过了花,小声嘟囔:“把粉丝送的花拿来送我,马振桓你的诚意呢……”

        Evan凑近他咬耳朵:“又吃醋了?不是粉丝送的,是我订的,你看见的那个是人家花店的店员,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结果早被你看见了,还来说我……”声音有些遗憾。

        易恩:“哪有人生日送红玫瑰的啊,怪我喽?真是的。”

        Evan:“可是就是有人喜欢啊,耳朵都红了,你说是不是?”

        易恩:“谁喜欢了啊!”炸毛。

        Evan笑眯眯的,谁喜欢,你自己心里不清楚?


        众团员:……感觉自己像是多余的,要被闪瞎了

        伟晋:仿佛200瓦大灯泡,我的比比呢?

        明杰:受不了这股恋爱的酸臭味,溜了溜了

        熊老师:……月光诀~泼墨的纸砚全是你的脸……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