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成悠然

这里空成悠然,可以叫咱悠然、神羽

粉玫瑰

        “我爱你”

        “……抱歉,易恩,你可能太累了,回去休息一下吧”

        “我说真的,马振桓,我,易柏辰喜欢你”他看着他,满脸认真。

        “易恩……”他垂下眼睑:“很感谢你的喜欢,但是,我对你,只有欣赏之情,你明白吗?易恩,对我来说你是个很好的朋友……”

        “好了”他打断了男人的话“我明白了。”转身,毫不留情的离去,留下的人却听见了一声嘲讽“胆小鬼”很快消散在空气里,他只能苦笑。

        易恩对Evan表白了,意料之中,被拒绝了。说实话,老幺并没有多难过,虽然哥哥们总把他当小孩子,但不可否认,他早已是一个大人了。他看得出Evan也喜欢他,但他总是有太多顾虑。“切!”哪来那么多顾虑!马振桓你就是一个又老又笨的胆小鬼!我一个年级小的都告白了,你个大的什么反应都没有不说,还拿那些糊弄小孩子的把戏了糊弄我,就你那破演技,以为我看不出?欣赏的朋友的出来了,脑子呢?怎么上的UBC。

        第二天易恩一切如常,反倒是Evan有些心不在焉,时不时瞄一眼易恩,也不过去搭话。团大把他拉出去谈话也没用,装着认真的样子,可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

        易恩去找Evan了。

        “我昨天说笑的”

        “?”

        “粉丝叫我尝试对你表一下白,看看你什么反应,不是我说,你昨天那个反应真是太好笑了!”

        “易恩”他有些无奈“这种玩笑不好开的”他差点就当真了。

        “欸?你信了啊?不是,谁会爱上你啊(我啊),又老又笨(又好看又温柔),老年人一个,傻子才喜欢你呢(我最喜欢的人)!”

        “……有那么差吗?”

        “不然嘞”

        他们的关系又恢复到了原本的情况,团里的人都松了口气,可易恩知道有什么已经变了。

        呐,你有你的顾虑,我不强逼你,你想让我们当好朋友,那我就如你所愿,我会把自己的情感埋的深深的,这一次是我做的最后努力,这个结果我已经预料到了,怨不得人,谁叫我喜欢上了你这个胆小鬼呢?“欣赏的朋友”对吧?那,从今以后我们就只是朋友了。


                                          粉玫瑰花语:爱,感谢和欣赏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