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成悠然

这里空成悠然,可以叫咱悠然、神羽

黄玫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Evan的桌子上就多了一枝黄玫瑰。

        Evan很宝贝花,天天照顾的十分仔细,死了会伤心,但第二天桌子上又会多出一枝新的黄玫瑰,周而复始。团员调笑他娘,易恩那个小屁孩更是一生气就威胁他要把花扔掉,可你知道吗?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它呢?

        喜欢你,易恩。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自己也记不清了,只是目光越来越多的放在你身上,思想也开始不受控制,然后,恍然大悟,原来是喜欢上你了啊。但是,同性和艺人的身份注定了我们之间的不可能,于是,恍然大悟时的喜悦变成了求而不得的痛苦。我到底是前辈,看得清,所以,我不能毁了你的前程,你有多努力,我都知道。

        思想在让我远离你,可身体却叫嚣着接近,行为开始不受控制了。幸而这是刺客开拍了,王与臣之间,我终于有机会稍稍泄露了一些。然后,就有了我们的CP粉,很可爱。再后来公司也让我们组CP,那时我的心里一片窃喜。呐,更接近了,更亲密的动作在镜头面前也毫不露怯,毕竟,我们是CP不是吗?这些只是例行的发糖,你毫无知觉,我却满心欢喜。

        你总说我又老又笨,对,所以我会想很多,包括我们的结局,千千万万个结局,却没有一个是美好的。毕竟,艺人之间的CP,到最后也不过是曲终人散,有着不同的未来,和不同的CP,我们之间,渐行渐远,终将被遗忘。

        又老又笨,没错,我承认,我,也是一个胆小鬼,小心翼翼的掩藏着自己的真情实感,包装成友谊,再摊开在你面前。可每接触你一次,情感就陷的越深,好在我忍住了,说实话,作为一个艺人,我觉得我最好的演技都用在这上面了,可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不忍看到你你受伤害,你该有更好的未来,而我会默默的看着你,希望你快乐,希望你安康,幸福一生。

        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黄玫瑰吗?因为,那就是我啊……


                                      黄玫瑰花语:友谊,快乐和安康


评论(1)

热度(25)